EN
新闻中心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宗申航发出席“低空经济创新发展联盟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23  |  点击率:

       1月23日,宗申航发携CA550TI、CA110I两款航空活塞发动机出席在南京举行的“低空经济创新发展联盟成立大会暨无人直升机系统产业发展研讨会”。

1.jpg
       本次研讨会由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政府、江苏省无人机产业创新联盟和航天工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围绕船载、高原、通信中继、物资投送、公安执法、应急救援等无人直升机主要应用场景进行多维度研讨交流,推进无人机行业应用向纵深发展,研讨低空经济实施路径、任务场景与现实应用,拓展带动产业发展。
2.jpg
       会议现场,宗申航发展示了CA550TI和CA110I两款航空活塞发动机。CA550TI作为145hp级全国产化电喷发动机,采用废气涡轮增压技术,具有高功重比、高升限、高可靠性等特点,主要应用于700kg-1600kg级固定翼无人机、无人直升机等。亮相的CA110I航空活塞发动机具有高可靠性、高便捷性、高稳定性以及高功重比等特点,主要搭载于小型固定翼无人机、多旋翼(油电混合)等开展农林植保、高山物资运输、消防灭火、测量测绘、安防巡检等工作。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会议期间,宗申航发与来自政府、企业、科研机构、行业协会和航空院校的嘉宾进行了交流,共同探讨无人直升机领域的最新进展、当前挑战和发展趋势。未来,宗申航发将继续深耕航空动力领域,满足未来市场更多元化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