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宗申航发“航空发动机原理及使用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3-11-23  |  点击率:

       11月23日,为期10天的“航空发动机原理及使用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全国各地的7家单位共20余名维修保障工程师参与了培训。

640.jpg
       开班仪式上,宗申航发总质量师李跃江向参训学员介绍了宗申集团和宗申航发的基本情况,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李总表示:“希望学员们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并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自己单位提供专业、高效的保障服务。”
640 (1).jpg
       该培训班将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从发动机结构及原理、发动机日常使用及维护、发动机拆装、典型故障排查方法等5大课题15个方面,共计80个课时开展培训,考核合格的学员将颁发结业证书。
640 (2).jpg
       此次培训,宗申航发从方案策划、教材编制、教具准备、场地安排、教考方案、效果总结等所有环节进行了精心策划,以确保各参训学员能快速掌握市面上常见的115HP级航空活塞发动机的基本工作原理、主要功能和性能、维护保养技能、常见故障机理分析及排查方法等,从而全面提高维修保障人员对航空活塞发动机的使用、维修能力。
640.png
       “航空发动机原理及使用培训班”是宗申航发本年度举行的第二期专业培训,将进一步提高维修保障队伍的整体水平,对提升售后、维修、保障效率,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提高客户满意度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