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畅享未来 · 智胜蓝天 | 宗申航发亮相自贡2023无人机装备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17  |  点击率:

       11月17日,宗申航发亮相由自贡市人民政府与中共四川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共同举办的以“畅享未来·智胜蓝天”为主题的 2023 无人机装备大会,并出席开幕式和无人机创新应用需求对接会。

640.png
       本次展会,汇聚了国内无人机行业的众多企业和专家。在开幕式和无人机创新应用需求对接会上,宗申航发与来自政府、企业、科研机构和航空院校的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公司在航空发动机和无人机领域的研发成果及未来发展规划。
640 (1).jpg
       展览现场,宗申航发展出的C12DI-I型、CA110I型、C145HT-VI型三款航空活塞发动机,具有高功重比、高可靠性、高燃油效率等特点,可广泛应用于农林植保、巡逻巡检、消防救援、人工降雨等领域。其中,C145HT-VI型活塞发动机采用了涡轮增压技术,升限超过10000m,最大功率105kW,将助力无人机平台飞向新的高度。
640 (2).jpg
       同时展出的ZP3VELD1900-III型电动变距螺旋桨,具有高性能、高可靠性、轻量化、大仰俯范围等特点,可显著提高无人机的飞行性能和操控性,满足其在不同条件下的飞行需要。
640 (3).jpg
640 (3).jpg
       宗申航发亮相2023无人机装备大会,受到了各级领导、行业相关人士、媒体等广泛关注。随着无人机技术的不断创新和应用领域的拓展,宗申航发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致力于航空发动机技术的创新和发展,为无人机行业提供高效、可靠的动力系统集成解决方案。